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關於育邦個別輔導教室

育邦一對一個別輔導教室的宗旨為使莘莘學子們脫離傳統團班齊頭式的教學,本著「因材施教,適性揚才」的精神,落實完全一對一型態的上課模式,在課程中『引導』學生進入有效的學習方法及態度。

 
經營理念

有別於一般補習班往往在教學的過程中,只能照顧到部分的孩子,容易忽略少數有特殊需求的孩子,育邦提供量身訂作專屬的課程規劃,針對每位學生不同的學習需求,提供適合個別學生的授課方式,以循循善誘的互動問答方式讓學生產生學習的樂趣,建立良好且自動的讀書習慣,提升學生的自信及學習興趣。

教學特點

學習課程 量身規劃

採一對一教學,完全配合學生需求,量身規劃學習進度並彈性調整課程難易度。

教師關注專屬擁有

採一對一教學,老師百分百的關注,藉由課堂上的觀察,立即找出孩子學習上的問題,即時解決問題或加強輔導。

學習疑問立即解決

採一對一教學,課堂上立即發問解決問題,不用留到課後排隊諮詢,或擔心孩子不敢發問。

上課時段彈性選擇

多種上課時段可供選擇,讓學生及家長選擇最適合的上課時間。

專業師資適性安排

各科專任教師皆經過嚴格的篩選,安排最適合的師資,提升學習成效。